奕廳采風

李昌鎬棋王來訪

曾獲17個圍棋世界冠軍的著名棋士李昌鎬九段、及富士通盃世界冠軍朴正祥九段連袂訪問中華棋院道場。

2007年世界圍棋賽中環盃於台北101大樓舉行。舉世知名的棋士李昌鎬九段,以及2006年富士通世界盃冠軍得主朴正祥九段,於8月15日下完半準決賽後轉往中華棋院訪問。

在庾炅旻老師(庾老師在韓國棋院時與兩位棋士素為交好)的引領下,兩位世界級的棋手得知了小朋友們勤奮學習的情形,當場給予同學們激勵、鼓舞,並為同學簽名、留影。而兩位超脫群倫的超一流之棋士典範,也深深地在烙印在每一位同學的心田!


著名棋士李昌鎬九段(前排右二),及富士通盃世界冠軍朴正祥九段訪問中華棋院道場。庾炅旻老師(前排右三)引介兩位貴賓。


貴賓李昌鎬九段與朴正祥九段正在瞭解中華棋院道場同學的學習情形。


李昌鎬九段與朴正祥九段前來台灣參加中環世界盃,並聯袂參訪中華棋院。





(左起)許饒和院長、李昌鎬九段、朴正祥九段、庾炅旻老師 及張懷一老師。


李昌鎬九段與朴正祥九段勉勵中華棋院道場同學並合影。


世界冠軍李昌鎬九段來訪,中華棋院學員親炙大棋士風範。


中華棋院學員蘇聖芳(現為台灣職業棋士) 請朴正祥九段簽名留念。


著名棋士李昌鎬九段為中華棋院道場學員辜孟昀(現在美國攻讀醫學系)簽名留念。


學員們親見圍棋傳奇人物李昌鎬九段!


李昌鎬九段為中華棋院道場學員沈芳宇簽名留念。


張意昇學員的爸爸是李昌鎬棋迷。





獲世界冠軍的兩位韓國棋士:李昌鎬九段與朴正祥九段到訪中華棋院。


世界著名棋士李昌鎬九段在中華棋院道場留下簽名紀念。



韓國朴正祥九段(2006年富士通盃世界冠軍)在中華棋院道場留下簽名紀念 。 



LINE FB